环境政策

认可资格

精雅在2005年荣获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 颁授产销监管链认证(COC认证,chain-of-custody certification),率先成为亚太区(日本以外)内获得此认证的印刷商,印证精雅对履行环保和社会责任的承担。

FSC™认证是受全球认可,被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森林认证系统。产销监管链认证是对林产品加工企业的各生产环节进行长期的审核与评估,所涵盖范围由原木运输、加工(包括造纸、印刷等)、流通直至最终消费者的整个生产加工链。精雅成为区内首家获FSC™认可的印刷商,就等于向客户提供新选择,让他们可制作真正符合国际认可环保标准的印刷品,确保他们的印刷品来自负责任的森林。

精雅一向重视实行良好环保措施,走在环保标准的最前线,亦深信精雅的客户同样重视履行他们的环保和社会责任。在精雅成功取得COC认证后,客户委托精雅采用FSC™认可的环保纸张印刷,便可在印刷品上使用FSC™标签,明确体现他们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以及对全球森林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牟利獨立機構,支持在全球各地進行兼顧環保原則、社會責任及經濟需要的森林管理,並以提倡保護林木及減少砍伐森林為宗旨,透過產銷監管鏈審核,在對森林經營至林產品消費的整個鏈式過程核證合格的產品加上FSC™標籤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