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数码印刷及文件处理

数码印刷

数码印刷专为客户利用电脑档案直接输出进行大量黑白及全彩印刷,可同时兼顾数据处理、排序和输出。精雅一向以不惜工本投资最先进、精密器材见称。现时,厂房的庞大机器硬件支援可以令人赞叹的速度为客户制作高解像度印刷品,不仅能应付各种黑白或全彩作业,更与各种普遍常用的软件兼容。

在没有原档案的情况下,精雅亦可将所提供的文件作电脑扫描,然后再经造像工具修改及修饰,为客户进行快速制作。透过可变数据处理功能及个人化功能,客户更可以把文件个人化,按需要印刷任何数量的副本,甚至建立大型的数码文件库,解决文件印本囤积的问题。

文件处理

精雅针对客户对一站式印刷服务的渴求,同时提供全面文件处理服务,包括钉装、拼合式彩色海报制作、横额制作、黑白/彩色影印、图则打印、数码编印、大量影印与传真,以及邮递等服务。

一如精雅的其他业务,精雅为文件处理服务投放大量机器与人才资源,务求为客户提供称心满意的专业制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