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數據印刷及配套服務

保密資料印刷

銀行及保險公司向客戶發出之文件經常涉及其客戶之機密及個人資料,例如地址、賬戶號碼、保單號碼以及其他個人資料。因此,訂單內每一份印刷文件之內容按銀行、保險公司及基金公司客戶之不同客戶而將有所不同,故保密資料印刷服務需要專用軟件及硬件之支援。我們已就此目的作出機器及設備之巨額資本投資。我們擁有印刷系統及相關軟件,以進行不同紙張大小及資料格式之印刷,並以全自動方式處理大量銀行、保險公司及基金公司客戶之個人資料。我們的商業印刷服務之設計及排版部門位於鴨脷洲的生產基地,並與印刷廠房連結,以確保資料保密性及提高效率。上述實力使我們得以維持與香港著名銀行、保險公司及基金公司之穩定關係,尤其彼等需要大量印刷致其客戶之保密資料時。舉例而言,於二零零一年,我們已成功為分行遍佈全球之香港領先銀行執行一個項目,涉及於兩週內零錯誤及安全地處理及印刷保密資料印刷及直接郵寄超過3,700,000套文件,足證我們之實力、效率及專業。

郵件處理及直接郵寄

我們亦提供全面之郵件處理及直接郵寄服務。在投資於自動摺信及入信機(利用機器製作信封及將印刷文件翻疊及放入信封)後,我們能為銀行、保險公司以及其他企業客戶須交付大量定製文件予其終端客戶之需求時於中央管理下提供郵件處理服務。此外,我們亦向該等客戶提供直接郵寄服務,透過正常郵遞安排寄發由我們印刷之定製文件。